foobar ape轉flac 想請問各位版友都是 怎麼把 CD轉檔RIP成MP3/FLAC/APE的呢? 一般常見的似乎是 使用 EAC 跟 FOOBAR2000 這兩個雖然都有簡單的一鍵轉檔法 但是在設定上 是否會有些微的差別呢? 幾個跟音響有關的版爬了一下,好像比較少人聊到 軟體設定這一塊, 相關軟體 Audiograbber 下載 一套可將音樂CD轉為電腦音樂格式檔案的軟體,可以直接從音樂CD抓取音軌,並轉成 WAV或 MP3格式 可將CD音軌轉成 WAV或 MP3格式 可連續抓取多個音軌 ... 了解更多 »